close


重機騎士為爭行駛國道路權竟硬闖國道!3輛大型重機昨凌晨12點多,從宜蘭交流道過年伴手禮 台中騎上國道5號往雪隧直衝而去,國道警察獲報後,立即派出兩輛巡邏車將3輛重機攔停下來,並用吊車將3輛重機載至坪林行控中心,同時對這3名重機騎士開單舉發。



林、黃、莊姓等3名重機騎士外加1名乘客共4人,昨天分騎3輛大型重機(2紅牌1黃牌),在凌晨12點多,從宜蘭交流道騎上國道5號北上車道,並往雪山隧道方台灣伴手禮票選結果向直衝而去。處3000至6000元罰鍰新竹伴手禮推薦

宜蘭交流道過磅站人員見狀,立即通報給第九公路警察大隊,國九隊立即派出兩輛巡邏車,在雪隧內會合,並分別阻擋住兩個車道,3輛大型重機被擋住去路後,只得聽從員警指示,將車子停在一旁的避車彎;但雙方也為重機能不能上國道、進雪隧有所爭執,警方最後仍強力執法,並以吊車將3輛機車載至坪林行控中心後,再交還給3名重機騎士,同時依法製單開罰。國九隊表示,對於3輛違規的大型重機駕駛人,分別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92條(紅牌車)、第33條(黃牌車),處以3000元至6000元罰鍰。騎士錄影PO網諷官員硬闖雪隧的重機騎士則自己拍下過程,並將影片放在網路社群上,另加上註解表示,交通部官員對於重機上國道議題持續「裝死」,因此決定要親身體驗一下在雪隧內騎重機,「看看騎機車進雪隧會不會悶死人」,重機騎士並質疑警方在雪隧內攔停的方式相當危險。對此,國九隊大隊長朱和貴表示,重機騎士主要是對於不能比照汽車享有國道路權表達不滿,但目前交通部只開放國道3號甲線行駛大型重機,其他國道路段在交通部未宣布開放之前,違規者都將依法取締。(中國時報)

台中十大伴手禮2018燒烤推薦 苗栗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suttonbill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