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新第三代Audi A3車系於2013年8月正式在台灣發表,並首度追加導入Sedan四門房車,以其前衛動感的造型與運動化時尚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年節禮盒2018>火鍋吃到飽 恆春端午禮盒 台中跑旅的明確定位深受年輕族群所喜愛,全新Audi A3 Sedan/A3 Sportback改款精進車型即日起正式上市,再次於A級距豪華車市場引領時尚烤肉食材 竹北美學新風潮。



第三代Audi A3車系在歷經5年的精進演化,以嶄新的樣貌重新定義A級距房車的設計潮流,承繼Audi最前瞻的設計意象與家族化特徵;同時,全新Audi A3車系匯聚奢華格局、細緻質感與豐富科技化配備於一身的車室座艙質感,絕對是傲視同級對手的一大優勢。台灣奧迪這次針對新車所規劃導入的新世代極效動力系統,絕對是最大的亮點之一!A3 35 TFSI/35 TFSI Premium車型,同步搭載一具Audi新開發的1.5升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而全新Audi A3也是首部搭載此款新世代動力系統的車款;這具輕巧的四缸引擎機體除了運用缸內直噴技術,更採用了米勒式B循環設計,最大馬力為150hp,不僅創造出極致效能演繹,油耗表現亦是同級車款中的佼佼者。全新Audi A3 Sedan四門跑房車、A3 Sportback運動掀背跑旅即日起正式上市,導入國內市場車系編成陣容包括A3 Sedan 35 TFSI Premium以及Audi A3 Sportback 35 TFSI/35 TFSI Premium/40 TFSI Sport共計四款車型。(工商時報)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suttonbill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