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年新北好茶春季比賽茶上市!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在坪林茶業博物館頒發今年度特等獎,農業局也同步舉辦「新北好茶展售會」,限量開賣「國寶茶師傅好茶」,邀來6名2018年菜訂購國寶級茶師推薦代言,現場還有各種表演、好康兌獎活動,歡迎民眾到坪林「有喝有玩又有拿」。

台灣伴手禮排行榜 中壢安格斯牛肉

朱立倫表示,「新北好茶」品牌融合所有新北在地特色好茶,包括不發酵的「碧螺春」、輕發酵的「包種」、半發酵的「龍壽」、重發酵的「鐵觀音」、「東方美人」及全發酵「蜜香紅」。茶藝傳承 國寶交棒

朱立倫說,新北市製茶、產茶已有百年歷史,近年來吸引許多青農返鄉投入茶產業,不少年輕製茶師因跟著父執輩學習製茶,現在都能奪得全國比賽冠軍,傳承「國寶級」的技術與茶香味,盼年輕一代能繼續為茶產業努力。「文山包種茶代言茶師」陳源德,正好是今年包種茶春茶特等獎得主陳宥達的父親。陳源德表示,他是第4代傳人,所有經驗都是從小跟著父祖學習磨鍊而來,兒子今年奪下春茶特等獎,除替兒子高興外,也可放心將製茶招牌交棒下去過年伴手禮禮盒。農藥抽檢 全數合格農業局表示,今年春季包種茶比賽共1315點參加,最後921點入選,淘汰率近3成,市政府配合主辦單位把關進行農藥抽驗,77件樣品全數合格,是安全又安心的好茶,近年來也透過推動低碳旅遊,結合製茶產業與休閒觀光,希望吸引愈來愈多人深度探訪新北茶鄉文化。昨「新北好茶展售會」安排「茶青-新茶世代主題館」、創作劇團、幼幼台姐姐帶動跳、互動魔術等演出與各種好康兌獎活動,本周末及下周末在坪林茶業博物館舉辦,24、25日將移師台北圓山花博市集,歡迎民眾前往選購,相關訊息可上農業局官網查詢。(中國時報)

食尚玩家中秋伴手禮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suttonbill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